小促

【野良神】第四話-幸福之所

*大量劇透、雪音廚、釘宮HS(x)


...

釘宮我等你豪久了、、、、(*´Д`*)ー!

自<京騷戲畫>後就在苦等釘宮接下的下一部動畫、

雖然出場時間很短暫但是感覺到後面白熱化(?)劇情野良會很重要?恩?

然後果然很可愛。大滿足。(*^¬^*)


野良的皮膚好好,摸。(住手#



片頭曲前是妄想夜斗是也!(*゜▽゜)ノ

這種女生圍男生的劇情真的是弄不膩噢?

神谷的聲音完全(ry

But I Like It!(x)

順提,神谷娘生日快樂!(*゚▽゚ノノ゙☆


不玩了。(玩什麼#

雪音不用講太多直接NICE KICK噢噢!鬼灯大人資質,GET!

這張截的好沒氣勢。(〃´д`〃)


夢醒的夜斗,

很殘酷的又被因為汗水的問題婊了第三次,真慘XD


汗多夜斗這時候話鋒一轉,氣勢十足的站起來,

「那我就讓你們見識一下神認真起來的樣子。」


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

明明我心裡OS了這麼大聲夜斗還是拿出來了,拿出那甕子惹!!!!XD

快住手,錢都被你花在這種地方,雪音都快哭了(並沒有#

最後被砸了。(#

老實說我覺得砸了更浪費。(那是重點嗎#



夠了,你那雙眼XD


四話的新角之一,窮神ㄉㄉ!ヽ(*´∀`)/

好可愛啊,雖然很煩(##

有人可以跟我說說為什麼野良神裡的女孩子都這麼可愛呢?


恩愛(?)的十指相扣,


然後被踹飛!XD

「別對我的かみさん動手!!!!!」


NICE KICK☆Part 2!!

大叔明明就控蘿莉不要講太多啊



然後是委託,重頭戲...吧?(疑問語氣就免了#



結果根本就是在聽一個大叔說他的戀愛史嘛!!(敲桌

還有談話的地點時間根本就很有問題好不!快點我受不了了我需要阿魯巴的吐槽能量!(那啥#

不要交換明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笑抽



夜斗拜託你的鼻涕擦擦那只是披著河屯君皮的大叔!!!(##

四話根本就是存心讓夜斗形象繃壞嘛w

啊不,原本就沒形象了,真是不好意思,我搞錯了。




現充PUNCH!!太好了!夜斗!

這是你四話以來唯一讓我從腳趾到頭頂真心佩服的事情!

NICE PUNCH!.+:。(`∇´●)b

大叔你都交過女捧油了就不要再奢求太多了好嘛?(#


最後是由雪音高難度(據說)的斬斷緣份,才讓這份鳥不拉機根本就是在玩跳樓卻跳不到地面梗的委託落幕。可喜可賀。(*゚▽゚ノノ゙


伏筆。


「夜斗...以前曾斬過神器噢...」


啊啊好正經。好鹽素。

糟糕我最不擅長鹽素了、偵測到虐訊號。(´;ω;`)


看到另一面的夜斗,怎麼說呢...

好像有點看得入迷了。誒嘿。(只是廚妹嘛你#


不得不再說一次啊,BONES的作畫好棒,我都快哭出來了。

把雪音弄得這麼天使我真的會倒死在血癱噢?


那麼來吧!例行公事!(才不是#

雪音小舔使、、、、、(/ω\*) ーー!



↑這一幕超棒的、感情好的兩個人讓人受不了啊、(;´Д`))



LAST!勾起嘴角笑著的雪音好帥氣、:.。. .。.:☆゚・(´・ω・ヾノ)



謝謝閱讀!(=´∀`)人(´∀`=)


圖源:自截

影源/字幕:動音漫影字幕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