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促

背道而馳的愛戀,虐後心得。(´;ω;`)

最受不了虐惹。(´・ω・`)

因此花了四天才把這兩本上下集吃完。

 

繼「樂園之歌」後,鈴藤老師再次譜寫的「背道而馳的愛戀」。

內容主要是「樂園」出現過的シン的後輩—— 一彌,以及一彌的團員文人的故事。

 

看完的時候有種終於把兩公斤的大胃王咖哩吃掉的感覺(?


拿到實體書的時候就覺得カズアキ老師果然色彩的清淡感好喜歡啊。(*´艸`*)

上下集的彩頁也非常美,把一彌畫得太帥了啦XD

插圖感覺比「樂園」更上一層,不愧是老師,尤其是下集末的NUMERO團員照真的看得很開心、很幸福。(*´ω`*) 


劇情方面我覺得和前作不相上下,但是「背道」在兩個男主角一彌和文人自我的感情描寫上面更深刻、透徹,重點是一彌整個寫到我心坎裡了。

曾經親手推開的,卻在離開之後,發現那明明才是自己最珍視的寶物。

參雜了懊悔、贖罪、嫉妒、不捨的各種心情,終歸一點還是那沒辦法輕易放開、名為「喜歡」的這份感情。

怎麼這麼棒啦這次的題材超對我胃口的雖然中間被虐得連補番都沒心情補了(藉口啊你#


談角色。


「我明明傷害你好多次,儘管如此,你依然像這樣陪在我身邊......謝謝。」


一彌讓我深刻瞭解遲鈍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情!((((; ゚Д゚))) 

原本被叫作醜小鴨的文人我是一路心疼到底。(摟(泥揍凱#)

就像書中說的,即使肝腸寸斷還是沒辦法放棄喜歡。被傷透了心、身體被撕裂般的痛楚貫穿,還是為了一彌著想,為了和一彌一起登上曾經約定好的第一名,而勉強自己撐下去。

這種孩子我最不行了!!!!!!!(大吼)

解開心結後摩挲著一彌撒嬌的文人根本就是要害我死得早。(血癱)

這種孩子我最不行了!!!!!!!(大吼)x2

文人我果然還是好想摟摟你!(快滾#)


把上下集吃完的浪渣#還是忍不住手癢去抓馬了。(飄)

松岡(役:文人)的抓是第一次聽,搞不好會心疼到哭出來。(´;ω;`)


期待鈴藤老師的下一部作品!



題外題外話:模擬考還有1month!噢夜!ヾ(@°▽°@)ノ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