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促

【BL小說】音無き世界/杉原理生、寶井理人

*微捏,廢話龐大字數,小心點開、



渾渾噩噩的初五,(o ̄∀ ̄)ノ 

早上本來打算開始補死囚樂園動畫結果飄去吃這本了、



嗚哇嬤嬤!這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清水的BL小說了啊——!(奔、

明明封面上的18籤讓我用吹風機吹了好久、用小刀銼了好久(##


老實說沒接觸過杉原理生這位老師的作品∩(゚∀゚∩)

買下手是因為插圖是寶井老師(#

而且網購79折(不是吧喂#


第一次讀杉原老師的BL小說,

怎麼說,跟我以前看過的小說很不同,加入了一些非BL的元素,

而且描寫的方式很新穎。

雖然說攝影拍攝這類的題材感覺不論是漫畫或是小說都常常拿來用,

不過<音無>中攝影元素卻不會讓我覺得很老套、

這點很吸引我。NICE!(*´▽`*)ノ


接著,就是關於第一章透過英之溫柔的視角看著他所喜歡的遼,

在兩個人的關係還陰晴不定的時候轉換到第二章,開始描寫受傷過、並且自認早已從陰影中走出卻不是如此的遼,自己的內心想法,以及對英之的感情。

換視角的寫法我一直很喜歡。所以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很認真的研讀(?)了遼的內心,然後發現自己無法克制的想抱抱他(住手#


小時候的兩個人真是天使!!!!!(灑花

快哭了啊怎麼那麼讓人心疼啊遼,很容易緊張這種個性完全抹臉抹臉(血(PД`q。) 

英之從頭到尾都很溫柔,

不論是高中時的那份體貼,或是重逢後接連不歇的關心。

嘛,只有開場的時候稍微有點太帥氣過頭了一些、┐(´-`)┌ 


翻了翻後面的版權頁,WOW,2010的作品啊、

難怪覺得寶井老師的上色風格跟現在的有些不同。

原來是祭葛原因啊、(,,゚д゚)


唯一小可惜的,就在於結尾收的有點突然。

恩,不過這畢竟是我個人的見解,可能我比較偏重結局就是要來個「恩,The End 啦」這種感覺的派系(?

雖然不是說曖昧不明的結局不喜歡,不過<音無>真的,全文完時我被嚇到了,因為瞄到下頁還有字所以還在期待也許有什麼小番外之類來作個完結,結果、下頁是後記啊w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一本很棒的小說,

兩個人一同走過傷痕累累的那些記憶,去面對,去克服,害怕的時候就握緊彼此的手,這種感覺很能觸動我的心、很舒服。(●´ω`●)ノ


遼真是太棒了!!!!(奔、

面癱也要記得好好愛英之哥ㄋㄧㄡ、ヾ(・ε・。) 



最後、感謝閱讀。ヾ(^o^)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