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促

【Persona4】No One is Alone

  

*25話(END)、26話(TRUE END)捏他

*主花


初二就是要來補舊番!(x)

P4真的花了我好多時間才補完啊。感覺前部的步調太慢了,不過也能解釋成那是在鋪陳後面角色們的能力,嘛,也是啦。、(〃´〜`〃)ノ

愛花的燒肉蓋飯真的豪想吃吃看!(題外話# 


劇情後面的轉折真的很精彩呢,我認為完全可以彌補前部的缺失。

尤其是一層一層的,犯人後面還有真正的犯人,這感覺不賴、ヾ(゚▽゚*) 


25話的END,哇賽,足立我看你不爽超久的然後你是在最終話乩童個什麼勁啊OHO...

不過看到很多討論板也有足立派的......在這裡廚足立的舉個小手好嘛(你想幹嘛#


鳴上蘿莉控被指著槍戳臉的那邊是我情緒好高漲啊啊啊啊啊啊-----------!(奔)


這邊的製畫好棒!我佩服A-1了!(*゚▽゚ノノ゙



「只要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就好啦,那樣比較輕鬆喔。」


「現實只有無聊的事物,認清現在的世界不是比較好嗎?」


足立的扭曲人格整個超中二我說XD

理論都站不穩了被鳴上一說就發狂,真慘。>足立派的別來轟我!(躲)


啊,不說這個了。

25話最震撼我的果然還是花村真摯的愛的大喊吧!(*^▽^*)


「悠_____________________!」


太真摯了我的圖都截不好XD


「強大的愛情力量喚醒了奇蹟...(改)」

愛情讓大家的Persona都進化了!(是說那幾幕很帥#)

果然從第一話就站主花的我沒有錯!


回顧一下鳴上在花村懷裡大哭(x)的鏡頭。↓


雪花紛飛什麼的,也太浪漫了一點。(*´艸`*)


直斗在25話還是不辜負我的期待,帥哭了我(´;ω;`)


老實說後部的直斗真的變得又帥又可愛,萌的一臉血啊、(´□`;)



扯遠了(?)

26話收在藍光啊,很多迷都在為這件事吶喊著呢。(茶)


總之26話的TRUE END,

加油站葛格原來你才是最終BOSS啊!!!Σ(゚Д゚;)


這個轉折真的讓我超吃驚的,真犯人想來想去我也不會去想到是一話出現大概幾個鏡頭的加油站葛格啊!OAO


真正的解決了案件後,迎來最終的結局。

鳴上的笑容,難得讓我覺得很舒服。(喂)




要從鎮上離開的鳴上,大家在火車站為他送別。

小直斗再次正中紅心、(っ´∀`c)


「請不要忘記我們!!」




「雖然不能見面是很悲傷,但是我們沒問題的.....」

「就算相隔多遠,我們相連的心是不會分開的。」

離別scene的經典台詞クマ堂堂正正的搬出來了!(∩゚Д゚)∩


整體來說P4的動畫是不錯的,雖然我沒接觸過GAME。(##

CV的陣容也是讓我一客滿足、(´・ω・`)ノ

雖然A-1的作畫我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默),不過後部的劇情真的值得一看!(*´∀`*)


然後是最後的夕陽!ヽ(*´∀`)/



新年快樂!謝謝閱讀!(=´∀`)人(´∀`=)

圖源:自截

影源/字幕:動漫國字幕組


评论

热度(1)